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娘:你說..你是不是又隨地大小便


cash:好啦好啦,我承認屎是我拉的,尿是我撒的,拜託不要再拍了((sogo禮券是我拿去買水餃的))



娘:既然這樣,老身親自下海DIY作一個cash專用便盆吧,你再亂便便就該死


材料1:拾荒cash麻撿來的紙箱裁成cash爽的大小





材料2:10元的店買的便宜超薄桌巾***不建議使用


(真的很薄,比塑膠袋還薄,第二天我下班時,看到的景象是被撕爛的10元便盆,沒有拍下來的原因是因為爛的太徹底,彷彿是第三次世界大戰過後)





材料2-1:2尺塑膠防水桌巾***建議使用


(既然是給cash用的,我選了藍色的snoopy,也有粉紅色的,但是比較適合小女生,1尺$25..只花了50元,當然還有更便宜的,只是花色很俗)


本產品建議搭配狗狗專用尿布或是拾荒撿來的報紙使用,請記得使用完畢,盡速換上新的,以迎接下一泡





cash:麻麻我們一起來加油吧..我一定會成功在便盆上屎屎的...(尿尿已經會了,只是不知為啥,cash的尿尿和屎屎總是拉在不同的地方~怪)





 


~插曲1~


愛心屁屁已經變成了MOTO了....躲到沙發下睡覺的cash




 


~插曲2~

cash:麻麻這是可以吃的嗎?


在我還來不及阻止的時候,cash已經咬下一口了...由於是cash嬤辛苦栽種的小森林,可想而之,cash被海扁了一頓


嬤:喂喂喂...這盆可是來的比你久耶


這盆我娘可是花了三個月才種出來的...cash來我們家才快兩個月 ...cash你輸了啦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