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2006/06/10(六)前進布瑪&小柚家


麻麻,可以幫我喬一下椅背嗎?要挺一點唷,不然不符合人體功學,開車會很累的




麻麻..後照鏡幫我喬一下啦,我看不到耶




咦..P檔..再來是豬檔嗎...還是R檔呢...N又是啥啊




麻麻...這條路好清純哦,都沒有檳榔攤耶...




為什麼...為什麼天公伯一直不出來見人呢...它是不是作了壞事跟2260關在一起了




聚會結束後,一上車cash吃了飼料和喝了水之後...我先把牠放在腳踏墊上,收拾牠吃的東西,結果收完後發現...牠睡著了


麻麻...妳不知道我剛剛和一群柯基打了一場精彩好戲耶,快把我累死了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