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cash:謝謝apple嬤送給我的衣服唷,我最愛就是這件帽T了..但是我不喜變成吳鳳啦,我比較喜歡當jay...


((不過衣服是XXL的,cash現在穿實在太大,連屁屁和頭整個都蓋住包起來了))




2006/06/09週五晚上十點多,終於到了逢甲,還幸運剛好等到一個停車位...


台中還是下著雨...煩人的天氣,太陽公公要罷工到何時啊


找到了凱撒盒子..右轉就看到了apple嬤上班的puppyfamily 帕比菲米力


一進門就看到apple姐姐招牌屁屁...


不用自我介紹,看到我手裡抱著小黑點的cash,就知道我是cash麻了


小巧的cash和大摳的apple,果然是錢幣比不上富士蘋果啊


cash 四個月4kg     apple快8個月12kg



cash:麻麻,這位姐姐漢草好好哦...,我也要跟apple姐姐吃一樣的飼料啦


apple:臭小子,想知道我吃什麼長大的嗎?打贏我,我就告訴你獨家秘方..不然你準備留在店裡掃地吧



cash:麻麻..姐姐一直非禮我..我並不想跟牠玩親親的遊戲,我比較想要給漂亮阿姨抱抱啦...


apple:你這乳臭未乾的小黑點,快出來,讓我好好教你怎麼打架,不然你明天怎麼應付那麼多隻柯基,你可不能丟我們中部柯基的臉啊



cash:好啦好啦,我出來就是了,你不要那麼粗魯啦,不要打我的臉哦,我靠臉吃飯的


apple:看好了,明天你就使出左勾拳右勾拳,你咖撐沒有肉,不能學你師傅我用屁屁攻擊,用揮的好了,亂拳攻擊..應該會打中


cash:厚.. ..不是跟你說不要打我的臉嗎..人家的臉啦..麻麻救我



 


cash&apple合照的照片感謝apple嬤提供唷


引用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43w4MvKVEQWUfaZ4o6x_KxITbeI-/article?mid=169&prev=170&next=161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