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照片已補上:我家cash面對鏡頭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害羞了,但是有些拍出來還是糊掉了


cash是個愛好自由的水瓶座,這一點從牠偶爾給我來泡屎啊尿的驚嚇中可以看的出來


但是牠同時也是個跟屁蟲,有多愛跟呢....請往下看就會知道了


家裡排行順位第一愛跟NO.1是cash麻 ..也就是我


第二順位NO.2是cash嬤和爺...為何兩個不分上下...因為牠除了粘我,就只能粘爺嬤了


粘法如下,將一一細說分明


由於cash麻家的浴室結構有點另類,廁所、沐浴間、洗臉台各自獨立,所以三個點可同時供三個人以上使用


每當cash麻準備進廁所時,cash就會一起尾隨進入,進去幹嘛咧..不是上廁所,而是趴在旁邊等


%%混進女廁的色狼正在等娘上完廁所%%



如果來不及混進廁所,cash就會坐在門外等候....甚至於如果門開一小縫,牠還會想要鑽進來


cash麻在使用洗臉台時..不管是卸妝洗臉敷臉刷牙只要站上那個位子


cash就會趴在腳邊等...偶爾抬頭和臉花花的娘對看一眼


cash:麻麻妳的鞋被我咬的花花的耶..是不是洗不乾淨了



萬一此時的我在刷牙,滿嘴泡泡...牠還會痴痴望著我再舔舔嘴巴,牠大概以為牙膏泡是能吃的東西吧


如果我在洗澡..牠也會咬來玩具趴在門外等...咬咬玩具...停下來看看門..再聽聽水聲來到第幾階段了


cash:記者目前位於cash家的浴室前,我娘每次都洗澡洗半個小時,害我好無聊哦,各位親愛的家長,小孩的成長是不能等的,下次洗澡不要再洗那麼久了,我們將現場交還給主播 主播卸卸



牠會以水聲來判斷我是不是洗好要出來了...萬一最後一段水聲結束後,我沒有在時間內出來


牠還會抓抓門,發出聲音...企圖提醒我:a..洗那麼久也該出來了吧


當然有時牠會被爺嬤給抓走好好把玩一番...大部份在我開門的第一眼就是會看到牠在門外等...


基本上cash除了是個跟屁蟲之外,也是個管家公..


電話響起~牠跑的比誰都快..衝第一的樣子好像電話是牠愛人打來的一樣


明明自己又接不了電話..還要湊熱鬧....看了人家接電話後還會留在現場仔細聽聽內容是什麼


我看電視的時候,牠也會咬來玩具放在我的粉紅拖上啃...以確保我不會偷跑掉



如果我上樓或是下樓,只要交待一聲:麻麻馬上回來,cash乖乖在這裡等我


牠真的會窩在樓梯口或坐或趴的等我...而且誰叫都叫不走..除了食物引誘之外


(這個有實驗過,任憑cash拔叫破喉嚨,cash也只回頭看看....好吧...牠有移動,但還是不敢離開 )


萬一我離開太久,牠又會使出大聲公來叫我:汪汪汪..娘你該下(上)來了吧..去那麼久...汪汪汪


%%cash正在等娘下樓的呆樣%%



%%cash正在等娘上樓的開心笑容%%



幸好牠還不會上下樓(兩層階梯會上下,三層以上牠就不敢了),不然吃喝拉撒睡都被跟了,我大姑娘的隱私不就全被看光了...


牠就是這樣跟前跟後探頭探腦的....如影隨形的跟在我身邊


就連牠不小心拉屎在不該拉的地方時,牠也是一付路人甲的樣子


拉拉快閃族~拉完後迅速離開案發現場


在我默默清理殘骸時,還會從我的腳邊探出頭來,然後和我四眼相對


一付【是誰幹的好事啊,害我娘要用嬌嫩的手要直接抓屎,是誰啊..


麻:明明就是你,還看...看啥啦


牠就是這樣一臉無辜的表情害我一次又一次的被騙


麻:你你你你你,你這個狠心的cash...娘連要教訓你都捉不到你是件很丟人的事耶...,你下次口不口以跑慢一點,口以嗎口以嗎


基本上牠只要不是睡昏了或是被關起來,牠都是這樣跟前跟後的粘著我


麻:唉...我又不是明星,這小狗仔跟這麼緊幹嘛啊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