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cash:我有新床耶...但是麻麻的拖鞋還是舊滴



上回有說買希爾思飼料加購送一個藍色骨狀大床..暫且稱它藍大床...

昨晚第一次拿出來給cash用...

一隻沒洗澡的狗和一張沒洗澡的床(附加一隻洗不乾淨的鞋 )...真是哥倆好一對寶啊

麻:cash...你看...這是麻麻買給你的床唷,喜不喜歡、高不高興..

cash:施主,快放下大床吧...讓我好好瞧瞧新來的

麻:快點來...上床唄

這時cash發現cash嬤的黃金右腳..有一半的腳掌正踩在牠的藍大床上...

cash:汪汪汪...大膽狂徒,快拿開你的腳...汪汪汪

麻:娘..牠在抗議耶,好兇哦..牠的床還不給別人用,好小氣哦

趁cash不在,我整個人撲上藍大床上..好好試看看這張市價$600的床躺起來的feel...

真的有$600嗎??我懷疑....$200的話,我勉強相信啦

這時.......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cash飛奔衝過來趴在另一邊,直盯著我看...想叫又不敢叫

cash:((別以為妳是我娘就可以睡我的床..這可是我的床耶...快走開啦))

麻:你很小氣耶..這是我買的耶..借人家躺一下也不行哦

我離開藍大床之後,cash開始在床上東滾滾西滾滾...多爾滾....cash滾

滾完心滿意足的趴在正中央,確保沒有人在侵入牠的地盤後側身看著我

cash:麻麻好狠啊...準備把我當手捲吃下肚了


cash好可愛哦........

%%%晚上就寢前%%%

嬤:cash啊..睡覺時間到了,快點去睡覺,不可以再玩了

這時cash火速衝上藍大床..沒錯...牠真的上床要準備睡覺了

只可惜...牠還沒有學會定點在報紙上大小便

所以只好關籠子睡覺了,不然半夜起床上廁所的人,可能會踩到地雷唷

%%%今天早上%%%

麻:cash早....

(放牠出籠子,cash吃完早餐上完廁所第一件事是衝到客廳,撲向牠的藍大床再來滾一滾)

一臉~幸好床還在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cash大屁屁的照片和另類趴姿的照片也一併上傳唷

cash:麻麻妳都幾歲了,還看什麼愛情魔髮師啊...

cash:無聊透了..還是睡覺算了

作娘我不顧形象以超級醜的姿勢讓cash出席今天的文章....

我的形象...拜拜了...記得有空要回來看我啊

((截取蠟筆小新某集的台詞 ))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