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cash:大家快來看看我娘又幹了什麼蠢事吧


作娘的我最近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一直忙到上禮拜五要帶cash出遠門才發現

...我的媽祖娘娘啊...cash少爺的飼料怎麼只剩500g 了咧,原來其他罐子只是個晃子啊

只好等週日回來再看看要跟哪個賣家買好了

結果一直到週一才挑選好飼料和其他東西,趕忙匯款後

心裡一直期待著兩天後(週三)會收到商品

結果晴天霹靂的事在我吃肉粽時發現

歐賣尬的....週三不是慶祝屈原投江的good day

我放假的話...那麼....司機伯伯也放假囉!!

那那那那那....(口吃ing)....cash的飼料不就要放在貨運行一天了

...人算不如天算啊...........汪汪

好吧.....帶著可愛的cash出去繞繞咧好了

7-11真好純淨無污染的瑞穗鮮乳土司

一包$35大洋有七片......一般土司只要$22大洋耶

讓作娘的我抱著cash蹲下來仔細瞧瞧...

(心中os:這臭小子應該吃不出來13塊錢的差別吧,反正才兩天而已)

拿起一般土司ing...鏘鏘 ...cash投來一道-給我奶司,其餘免談-的目光

麻:好啦好啦,怕了你,沒差13塊錢啦,大不了我不要買多多咩...□亨

cash:這就對了 ,妳是個好媽媽,怎麼忍心為了13塊錢要我吃平民土司呢

麻:哇咧...你以為你是富馬爺哦...要不要帶你去吃三井宴啊...

愉快地走向結帳台...結帳順便繳款...結果工讀妹妹玩cash玩傻了

竟然忘了給我收據.....................妹妹這樣不行唷

終於在昨天收到一大箱的飼料感謝cash嬤從一樓搬到二樓 ,有十幾公斤耶

感謝cash幫倒忙,在cash嬤腳邊磨蹭,還拼命咬紙箱 ((cash:給我飼料,我聞到味道了))

點貨ing~大大的兩包中包飼料.......一包希爾思小顆粒加購還送大床唷

麻:cash快來看,這是你的專用床唷........藍色的很陽光吧......... 麻麻好喜歡藍色的

cash:黑黑.....那是我的床耶.......(拼命咬拼命跳)

麻:還有一包美士幼犬的羊肉加米......怎麼包裝顏色、字不太對,雞和羊我還分的出來,哇咧..我不是訂羊肉嗎....怎麼送來雞肉啊......

爺:送錯啊...去打電話跟他說啊

衝上樓開電腦...結果才發現........我是豬頭 啊我.....我把羊打成雞了

不過還是要跟賣家抱怨一下,因為送的外出包五包有一包密封不完整,裡面好多螞蟻哦,帶來一堆螞蟻到我家來,真是煩,我又沒有訂螞蟻一批,而且我買幼犬飼料送我成犬的外出包......cash怎麼吃啊

幸好賣家人不錯,打電話來跟我道歉並承諾,若我願意給他們再一次的機會,下次購買會補送我十包外出包,but要記得提醒唷

另外我還買了野菜餅干(還蠻香的,cash吃的很開心,害我也好想吃一口哦)和雞腿(一下子cash就啃掉半根,看來還是先不要給牠吃好了)

另外還買了一個像童軍繩的東西...叫什麼牙線棒的,早知道隔壁書局買童軍繩就好了

幸好這個cash超愛的,乖乖地啃了一個晚上(從實體被破壞的程度看來,cash很認真 ),在娘去瘋狂唱歌四小時半夜回來陪牠玩時

還不忘展露出一嘴咬功(牙線棒都是口水 ),好讓我看看牠練習的結果....呵呵


說時遲那時快,張牙舞爪的cash被我發現了一件事

歐賣尬的......我家cash下排掉了一顆門牙耶...呵呵呵...不過mini小牙齒呢,掉哪去了,下次一定要讓我撿到cash的牙齒

以上碎碎念...也不知道寫啥的文章,希望別浪費大家太多時間

沒有附上照片是因為貪玩的cash麻昨晚跑去唱歌了,回來已經太晚,沒有力氣拍照嚕...不好意思咧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