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上下兩張相比..cash好像有比較肥一點厚...




cash:我小巧的屁屁多討喜啊...(正準備吃系青A奇異果的cash)


前陣子cash從人見人愛的小天使變成了人見人罵的大惡魔


因為本來已經學會在報紙上便便的牠,可能是被打雷閃電的白光嚇到


結果又把我辛苦教會的便便課程通通還給老蘇了


有時撲空..有時命中..有時讓我哭笑不得


因為牠四隻腳都踩在報紙上,獨獨愛心迷你屁在報紙外


投彈時當然投在報紙外..這時我打也不是罵也不是..


昨天我在廁所內聽到仿佛是cash屎屎的聲音(踩報紙的聲音+嗯嗯用力的氣聲)


我大喊:cash你大便厚...如果你敢吃大便...你就死定了


結果我出來看的畫面是一隻狗趴在一團屎屎的旁邊,眼睛還不時瞄著冒著煙的屎屎



cash:瞧~我啃罐子的樣子多有力啊


如果不是cash那天拉稀,以牠的超強活動力,真的看不出來牠生病了...導致作娘的我延誤就醫時機


除了食慾超級無敵好之外,好動的cash還是一樣活蹦亂咬..活跳跳的程度可比一尾活龍啊


臭小子好像知道藥不怎麼好吃,每次餵藥時,總要三哄四騙的,而牠打死都不張嘴,活像我會下毒害牠一樣..嚇到躲在一旁


拿出我在幼稚園恐嚇三歲小孩的功力,不吃藥就扁、吃完藥就有糖吃的嘴臉..偶爾會抓到cash不小心張嘴"哈哈"的時機..快..灌藥


昨天餵完cash吃藥吃飯後,再洗針筒和飯碗時....... .....媽啊,怎麻又有一股臭留連味


發現洗手台下面有一堆用報紙包起來企圖掩飾的臭東西~留連~我們全家人的最愛,除了我之外


打開一看..哇咧...好臭啊...是被支解的留連殼..


這時好奇小子cash也跑來探頭探腦~~ 嘿嘿...作娘的我一時惡作劇的念頭湧現


抓起cash推向臭馬馬的留連....娘:cash快來認識新朋友,它是留連姐姐唷


cash極度不願面對這位掉到臭水溝後被打撈起來的姐姐...在我放開牠的那刻,牠火速退了好幾步


然後頭低屁屁高的姿態(請DIY想像一下)對留連姐姐狂吠好幾聲


牠一邊叫我一邊笑...因為牠叫完沒多久之後.......可能是發現這臭東西既不動也不反抗


勇敢踏步向前..........接下來發生了一件令我傻眼的事


cash牠竟然吃起殘留在殼上的留連..還一付意猶未盡的表情 .....


之後cash爺飯後水果吃留連時...cash又飛奔過去等待美好的食物降臨


果然cash在完成cash爺的要求之後~來,握手~粉好~來吃一口吧




....我再次目睹慘案發生.....cash吃下留連了,牠竟然敢吃那個臭死人的東西(希望牠不要不舒服啊)


天啊....這隻是啥怪狗啊....系金A系青A奇異果牠也吃、香蕉令果牠也吃、桃子牠也吃、屎屎也吃



cash:桃子很好吃咧...


牠有啥不吃的............ ...............難不成我養到一隻愛吃狗了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