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cash:不關我的事哦,水災不是我造成的,我很忙的呢,哪有空玩水啊



cash竟然趁放風自由活動,娘在洗澡無反抗能力時

自己偷偷開啟水龍頭..大打水戰

然後對著突然湧出大量水的水龍頭..........狂聲吠叫............

等我洗好澡出來時... 發現~

案發現場已經一大灘水..還持續增加中

除濕機拼命運作的聲音外加滾滾而去自來水澕啦啦流向出水口的聲音

還有歪著頭看我的現行犯-cash

仿佛對我說著:媽咪,妳看..那個怪東西跑出水,跟我的給水瓶一樣耶

我不發一語,不理會cash的撒嬌,默默地收拾殘局

這一刻的cash才會乖乖地

不知道為什麼,我愈對牠兇,牠愈愛作怪

我愈不理牠,牠就愈乖

牠乖乖地走到籠子門口(就算乖,牠也知道籠子是不可隨便進去滴,否則是會被鎖上門唷)

等我收拾完之後,依然不理牠作我的事...

這小子才慢慢走過來,坐在我腳邊磨蹭...

我看著牠,牠看著我,四眼相對

終於我開口了:下次不可以再這樣調皮搗蛋了,知道嗎?媽咪很累又咳到快死掉,你可不可以聽話一點,乖乖地咬牛奶骨就好了

cash:凹嗚...(這算是回答嗎?)

每次我不舒服的時候,cash身體也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

上次我發燒..cash拉軟便不吃東西

這次我發咳(不是感冒,就只有狂咳)..cash拉軟便外加令果屎,活動力也差了一點,但是一樣皮

cash嬤說是我這個作娘的把病傳染給cash滴

..不是我啦,我沒有把病飛沫傳染給cash

昨天抱著cash又在沙發上睡著了,cash乖乖地趴著

我心裡想,反正我都這麼難過不舒服了,沒差消化不良這項啦

快把cash的病給我吧,讓作娘的我代牠受苦吧

cash差六天就滿四個月了,現在體重3kg

今天是cash成為我們家一份子滿一個月值得紀念的日子

原來一個月過去了,好快哦,有cash的日子真是開心

日子過的超快滴

cash..未來的每個月你都要乖乖長大健康快樂唷

麻麻愛你 ,我們都好愛你唷

2006/05/22 pm10:00最新消息

cash和cash麻都支氣管炎

cash拉肚子拉的很嚴重,沒有吐,但是有輕微發燒

活動力還是正常,但是就是會拉稀...

怎麼會這樣,不是說好了,苦由我來受嗎..為什麼要讓cash生病呢

cash晚上被醫生打了兩針,第一針乖乖地挨針

第二針挨了好大一聲,還咬了我一口,應該很痛吧

我左手背上的齒痕,三個小時了,還沒有退

cash咬的很用力,我想牠一定很痛,所以也讓作娘的我嘗嘗那種痛

對不起... 是我不好,才會讓你的感冒變成支氣管炎,對不起

你要快快好起來,不能轉移到肺部去咧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