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那天cash麻就是這樣揹cash出門滴,不過因為無法自拍,只好事後請cash嬤友情演出拍一下嚕


 


5/14母親節那天,帶著cash出門去過我們成為母子的第一個母親節


去同事上班的咖啡店聊是非兼跑步..當然可愛的cash這次不再被裝在提藍裡不見天日了


我改用購物袋揹牠出門去..騎車吹風的cash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


可惜作娘的我功夫不夠,沒辦法一邊騎車一邊拍攝


帶cash去買麵線糊時,老闆娘很可愛的問:牠是弟弟還是妹妹


麻: ..牠是弟弟哦(只露出個頭的cash正在觀望那鍋麵線)


老:好可愛哦,弟弟拜拜....(買好要離開時,老闆娘卻是跟cash說拜拜,妄費啊..我跟你買了十幾年的麵線糊,竟比不上cash... )


帶cash去加油時,聽到工讀生三言兩語地討論cash,作娘的我又驕傲了


A:那隻狗狗好可愛哦,是哈士奇吧


B:哪是哈士奇啊,一點都不像好不好


A:不然那是什麼狗啊


B:不知道耶


....我超想把安全帽和口罩拿下來說~牠是柯基犬~


機車在行進時,cash也不會亂動造成危險


風大時,我要牠躲進袋子裡,牠真的聽話躲起去了


還不小心睡著了呢


那個樣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如果cash不吃屎屎不亂咬我的話


牠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柯基了


可惜.............


牠不只吃屎屎,還會用吃過屎屎的臭嘴親我...


 


插曲~


那天在咖啡店對面剛好有警察局免費幫民眾作機車烙印的服務


cash麻也牽著我的歐嘟賣去排隊


結果看熱鬧的人比排隊的人還多


大家的好奇心也太重了點吧


不過是機車烙印咩


當天這樣的場景大概也成為了鹿港民俗特色之一吧


因為好像不是每個鄉鎮都有這種免費服務滴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