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昨天作娘的我一下班去殺到鹿港唯一一家有賣美士飼料的寵物店


買了一包幼母犬羊肉加米口味的飼料,還有超級無敵大的牛奶骨和綠色小潔牙骨各一隻


給我們家小少爺開心開心


(不過對飼料的保存期限還是不太放心,以後不是開車殺到台中去買就是上網購買,不然就是叫cash拔買再帶下來)


店家老闆娘跟我聊了很久(其實我肚子很餓,我只想快點買一買回家吃晚餐滴)


老闆娘教我一些教養方式,建議我稍微增加一些飼料,慢慢再觀察看看cash是否還會吃便便


因為老闆娘說狗狗有吃便便的習慣,除了飼料夠營養之外,有可能是因為吃不飽,所以會吃便便,另外就是牠想引人注意故意吃便便,只有這三種可能嚕


老:針對cash會亂咬的教訓要毫不留情的兇牠才行,這樣牠才會懂規矩


我:我有兇唷,很兇的罵牠或是打牠,可是牠都沒反應耶


老:= =看妳現在說話的樣子和語氣,我真的不覺得妳會有多兇


我:好像是吧,牠都不怕我,我比較像是牠的寵物


老:


老闆娘問了一些我的飼養方式說我的觀念很正確,一天四餐少量多餐,還補充維生素和酵素,還有營養膏,已經足夠了,如果擔心cash有腰身不夠壯的話,可以多一餐


回到家大包小包滴,一進門就問:我們家cash今天有沒有乖啊


嬤:烏哦,舅乖a,呷哇放尿d咧窗簾上面(請自動改成台語發音)


我: ...這樣哪有乖啦


嬤:至少是尿尿不是屎屎啊


我:也對啦...


嬤:緊來呷奔哦


我:好,我先餵牠吃晚餐,不然晚上睡覺又拖太晚了,我會好累哦


嬤:牠今天沒有吃大便了哦


我:可能發現大便沒有辣椒好吃了吧(週日下午cash生吃辣椒,還啃的很開心呢= =)


 


最近比較忙又累,都沒空陪cash玩或是訓練牠


昨天牠也是跟著我,和我一人一狗扯著窗簾拆線,因為cash嬤自己車新的窗簾布,掛起來看還亂有格調滴咧


cash不知是玩累還是覺得很無聊,回到籠子邊趴著睡,後來又自己鑽進去籠子裡


結果被"路過"的cash爺"順手"把門鎖上了還說:那個cash的門怎麼沒有關起來


我:啊..牠自己跑進去睡覺了唷,牠本來在候餐區耶睡覺耶


爺:啊災...


我:牠等一下起床一定會驚呼,啊~誰把門鎖起來了


 


漸漸發現cash一些偷步的趣事,待作娘的我健康狀況好轉,工作比較不忙之後


再一一拍照並上傳圖片,看圖解說好唄..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