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好懷念cash這樣趴哦,多可愛的模樣


牠現在只這樣趴了,側趴的姿勢有點娘耶


 


cash最近都不板鴨趴了,作娘的我好懷念唷


昨天故意硬要把牠掰成板鴨狀,結果老大不太願意的樣子


竟然坐起來繼續咬我的粉紅拖,粉紅拖已經快被cash咬成粉灰拖了


cash啊cash,娘跟你打個商量好嗎...


你就來個板鴨趴哄我老人家開心咩


看我這麼挺你的份上....有人k你,我還不是甲你惜惜


就算你吃屎,作娘的我還不是跟你kiss


就算你踩屎,作娘的我還不是把你抱在身上


要髒一起髒  


看在娘為你作牛作馬的份上


每天來個板鴨趴好不好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