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麻麻終於連休兩天,可以陪陪我,和我一起玩了,給麻麻抱著真好


我不是故意咬舅舅的,麻麻不要生氣啦


我好睏哦...別拍了,讓我繼續睡啦 


2006/4/30~週六下午下班衝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cash到人愛醫院看診


周醫師幫cash量屁屁溫後:嗯,很好,牠沒有發燒,可是走起路來搖頭晃腦的,這兩天有撞到嗎?


cash麻:應該沒有耶,沒有注意到牠有撞到


周醫師:有可能是撞到後有輕微腦震盪,妳看牠走起路來不太穩,而且頭晃的很厲害,後腳也抖的很厲害,回去觀察兩天,兩天後來看看


週日見天氣晴朗,實在是忍不住了,幫cash洗了個香噴噴的澡,牠不太喜歡洗澡耶,洗的我臉頭大汗的,cash也討厭吹風機的熱風


洗好澡的下午,cash麻實在太累了,抱著cash兩母子一邊看電視一邊就睡著了


後來cash舅家庭燙髮完成後                      ps.真的是家庭燙髮哦,由cash嬤操刀幫cash舅燙


換cash舅抱著cash看電視~突然~啊


cash舅:好痛啊,幹嘛咬我的奶奶頭,這可是我幸珊專用的咧               ps.我弟在家的好習慣,無論冬夏皆以一條四角褲現身


cash麻: ......cash想喝奶的吧


cash舅:..........那也不是找我 ....去去去,去找你麻啦


cash麻:cash來...阿母抱,我們來睡覺


cash又睡著了..繼續睡...cash麻晚上看愛情魔法師時,cash也一樣照睡不誤


管它晴空盜用小貝作品爭到哪了....睡覺最大啦


2006/5/1~帶cash出去跑跑步..到美惠同事工作的咖啡店跑步


cash超開心滴,因為在麻麻家不能盡情奔跑,跑了一會,小傢伙有點累又睡了


cash麻見cash精神飽滿的樣子..接獲愛嘟麻的提醒~要帶cash打完預防針才能出去玩哦~


下午又帶cash到周醫師那"散步"了...


醫師確定cash的健康情況沒有任何不適,可以開始施打預防針


於是~可愛的cash~哀哀哀的挨了第一針八合一(一劑$六百大洋)....三劑打完之後,cash就可以愉快的出去玩嚕


醫師還幫cash餵了除蟲藥~(想到這幾天cash有可能會拉出蟲來, ....我好怕哦)


ps.就診時看到一隻生病的黃金四肢發軟被人扛進來,好像是腸炎..主人還特定煮了排骨給黃金吃..結果吃完卻吐了..好可憐哦。cash要健康長大,不可以讓麻麻傷心難過哦...


醫生交待打完預防針的cash會食量變小,睡眠變多,變的比較沒有精神


but.....cash昨天下午打完針後,食量變大(可能是前兩天吃的太少了),睡眠變少(是週日下午睡太多嗎),還蠻有精神的,吠了好幾聲,連要準備睡覺的cash爺還跑出來看


早上起床發現天氣有點涼,cash麻馬上幫cash加裝了窗簾一只....


讓cash睡覺時靠著暖暖的衣服,可以睡的安穩一點,沒辦法~cash現在抵抗力較弱咩


 


這兩天陪著cash,發現cash不少怪癖,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啊...


待有空再po上來讓柯基友友看看


看看您家的柯基是否會像cash一樣"有個性"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