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細雨綿綿的早晨,應該要好好地睡一覺補充一個禮拜的睡眠不足

七點鬧鐘叫,催我起來準備上班,一翻身~按掉腦人不適合早晨的音樂


七點四十,稍微醒來,四肢伸展~ .......媽啊,我睡頭了


衝出下樓,不是怕上班遲到,而是我還沒有餵cash,牠一定餓壞了


怎麼cash看到麻麻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是不是因為我晚起,太晚下樓幫你準備早餐呢.......... ....對不起,麻麻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小傢伙一聽到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聲音(飼料放到碗裡的輕脆聲),一定會樂的跳起來的


一匙...兩匙...怎麼cash都不理我,還是躺在我昨晚鋪的浴巾上


打開籠門時,cash也不像昨天一樣蹦蹦跳跳地衝出門,而是捲成一圈不理我


飼料泡軟後,把cash抱出來,牠對眼前的飼料嗅了兩下..沒動口


我拿起一顆放手上,cash舔了好幾次都沒辦法吃進口中,一直掉出來


我腦海閃過,高中時家中自行接生的狐狸狗寶寶~號呆


一開始號呆也是對最愛的飼料沒反應,我拿給牠吃,牠也是舔了舔,可是就是沒有順利吃下肚


沒幾天的時間,號呆開始拉軟便.....拉稀稀......吐了,走路時甚至還有軟腳的現像


可是狗狗沒有外出過,除了同娘胎的狗兄弟姐妹和爹娘外,號呆沒有接觸別的狗


後來沒多久,號呆就走了,走前的那天晚上,牠還趴在我腳背上睡覺


牠最粘我了,可是所有狗狗裡面,號呆動作最慢,永遠是那個最慢出籠門最慢進籠門,最慢搶到好位置,最慢吃到食物,唯有看到我會動作快一點


....回過神來,cash還是趴著,懶懶的沒有精神


是因為我昨天打了牠嗎...還是因為昨天牠玩水著涼了...還是因為雨大風大嚇到牠了


到底是為什麼cash變成這樣.....


昨晚睡前還很開心地吃消夜,但是沒有便便~


因為cash連兩次在報紙上屎屎和尿尿..我開心的一直誇獎牠,牠也興奮地跑來跑去


可是今天卻變成這樣...還躺在尿濕的布上,一動也不動地


沒辦法,班還是要上,錢也要賺,不然怎麼養cash


請cash爺幫我看一下cash,如果有任何情況一定要馬上通知我


帶著依依不捨的眼神~和cash對望後,我輕輕關上門


 


坐在公司、心在家裡、默默拭淚的cash麻


 


2006/4/29  pm12:11 最新情況


有正常便便,但還是仙道道、冷告告的樣子,cash爺中午也不餵食了,cash要加油唷,麻麻下班馬上衝回去看你,你要好好休息,乖乖聽話哦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