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從士林夜市帶回cash的那一晚..,有點後悔在士林買下cash


明知士林的狗商很不肖...,狗狗的健康有可能比較差


可是在看到cash的時候,唉..全都忘了啦


因為cash實在是可愛到不行,不肖狗商還帶我們去買狗狗用品


哇靠..還真不是普通不肖,可能看出來我們是生手,開始推東推西的


結果一到獸醫那邊,顏醫生一句~這些都東西其實都不需要


而且我們還買貴了,好多東西貴的離譜,貴到我很想衝到士林砍了那個還說~八折優惠~的店員


打八折還比別的地方貴一倍,就知道店家有多黑了


幸好那天我很理性,阻止了cash拔作蠢事買下其他貴到翻天的東西..幸好我是清醒的


第一天晚上一切平安,也沒有哀鳴..乖乖睡覺、咬牛奶骨


第二天早上怎麼流鼻水了,還是黃黃哥哥的濃鼻涕,哇咧..這不是人類鼻竇炎才會有的鼻涕嗎


火速帶牠去給獸醫健康檢查,顏醫生人很好,細心幫cash檢查後,還教我們有關養狗的知識和觀念


第三天卻出現消化不良的便便,挖了一匙便便(如果不是我阻止cash拔,cash拔正想把整盤便便放行李廂帶去醫院........ )


幸好cash很乖,乖乖地量肛溫、乖乖地讓醫生幫牠又作了一次檢查


醫生一直問我,這個真的是便便嗎


..還好我有親眼目睹這一匙便便是從cash屁屁出來,而不是嘴裡出來的嘔吐物


醫生:這根本是飼料,沒有經過消化就排出了,開個藥給牠吃,不要喝水,沒有吐沒有發燒,情況算穩定,只要排便正常,活動力正常就好了,如果便便還是軟稀稀地,再帶來看,如果有便秘的狀況,再改為早晚餵藥,這一個禮拜觀察期,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打預防針了


第三天晚上不敢給cash吃太多東西,因為牠一直有咳聲出現,我超怕牠吐的,幸好沒事,結果牠是沒有吃飽,整晚一直叫,害我睡不好


cash cash...你要乖乖地健康長大哦,不然麻麻會哭滴


 


可愛的cash是95.01.28出生的水瓶寶寶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